團隊介紹

最會「玩」的教育團隊

認識團隊

玩轉學校不以教育專家自詡,但我們相當期待玩轉的遊戲和教學方式,能讓良善在世界遍地開花。歡迎認識玩轉團隊,一起看看我們這群愛玩的團隊夥伴,是怎麼邊玩邊朝理想前進的吧!

重要DNA

我們將那些重要的團隊文化和特質稱為玩轉DNA,就像深植在我們體內的基因一般,我們不僅相信,也不斷地提醒彼此在生活中的每一瞬間實踐這些價值。

成長思維
在玩轉,我們永遠追求更好的做法。我們不否定既有的成果,但我們追尋 「追求更好」 的過程,努力讓每一次的成果都能是當下最好的樣貌。
認真失敗
玩轉相信 「認真的失敗」 才有價值。讓失敗成為下次成功的養分,所以我們不急著找到標準答案,或為了避免失敗而放棄嘗試。而是持續擁抱創新,放膽接受失敗。
共好雙贏
玩轉相信事情永遠有雙贏的解決辦法,彼此共好才能走的長遠。因此不論對內或對外,我們會不斷地理解彼此,互相溝通,努力找到共好的道路,跳脫簡單的對錯二分法。
好玩幽默
玩轉相當重視 「在過程中享受樂趣」。因此我們會不斷思考,這件事有不有趣?我覺得好玩嗎?盡力讓每一個當下都是輕鬆有趣的,並且能夠享受其中。
接納多元
玩轉認為每個人都該有自由選擇 「活著的樣貌」 的權利。因此我們尊重每個人的性傾向、宗教信仰、身體狀況等個人特質,接納每一個人的性格及其最真實的樣貌。
Previous slide
Next slide

認識玩轉核心夥伴

以及專業認證引導員

團隊成員-玩轉學校外部引導員阿龍

阿龍 / 張盛

團隊成員-玩轉學校外部引導員心會癢

心會癢 / 楊心慧

團隊成-玩轉學校外部引導員KC

KC / 黃科境

團隊成員-玩轉學校外部引導員光頭王

光頭王 / 宋奇勳

團隊成員-玩轉學校外部引導員采采兒

采采兒 / 易采蝶

團隊成員-玩轉學校外部引導員鈴鐺

鈴鐺 / 盧佳伶

團隊成員-玩轉學校外部引導員KOKO

KoKo / 柯佳圻

我們的團隊文化

自發好玩的核心理念

自發好玩是玩轉在營隊或活動中,用以引導孩子的重要新法和理念。自發好玩代表的是:鼓勵自主決定承擔責任、探索自己發展長處、打造共好雙贏、玩出熱忱保持熱忱與興趣。我們也正積極將此核心理念,落實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。

玩轉學校冬令營、夏令營
玩轉學校長期陪伴

我們的團隊文化

認真玩也認真對世界好

除了扎根在教育外,我們也想以其他方式持續對世界更好。在玩轉人的日常生活中,我們正在持續努力,實踐對環境與社區的承諾,期望小小的舉動,能為地球、為世界盡一份心力。

對我們有其他疑問嗎?

想更認識玩轉的夥伴們,或有什麼想和我們說的嗎?歡迎透過以下連結認識我們,或直接與我們聯繫!

小時後想當漫畫主角,現任玩轉的大腦

阿Ken / 黎孔平

曾經是一帆風順的人生勝利組,在一次的意外中,生死交關後反思,決定終身志業於教育傳承。

從電子業逃兵後,開始一點都不帥的創業生涯,企圖挑戰「做好事不該賺錢」的社會現象。另一個終身志業是兩個孩子的「爸爸」,身兼玩轉股東其一。

爸氣值 88%
小強值 99%
冒險值 80%

小時後想當細菌研究員,現任玩轉打雜工

阿屁 / 林哲宇

從小注意力不能集中,因為遇到一位好老師,決定從事 「生命影響生命」的工作。後來成為一個不安於室的社工,想證明「努力讓世界更好」可以當飯吃,嘗試一條不一樣的道路實踐自己的社工魂。現任職玩轉工友,專長是放很臭的屁,身兼玩轉股東其二。

毒氣值 70%
熱血值 83%
冒險值 80%

小時後想當機器人科學家,現任玩轉遊戲王

點點 / 吳點蒼

我相信孩子需要更多的陪伴、引導, 需要更多的溝通、了解。我有我相信的教育方法,也有我所期盼的教育環境。我知道影響不了所有孩子,能做的就是盡我所能,做我認同的事。 如果有個職業,晚上睡覺想到時都會笑,我會毫不猶豫的選下老師吧!

錯字直 100%
貓奴直 99%
藝術直 99%

小時後想當服裝設計師,現任品牌說書人

木木 / 林倩如

在喜歡自己與討厭自己中搖搖晃晃的長大,因為體會過成長時的各種掙扎與情緒,才更想在孩子長大時,用一些溫暖與陪伴,與孩子一起慢慢成為自己也喜歡的大人。想與孩子一起做夢,一起探索這個世界,一起為成為更好的自己多做一點點!

共情值 99%
浪漫值 65%
宅宅值 85%

小時後想當昆蟲博士,現任講師玩伴的老大

汪汪 / 汪竹筠

如果你在山邊看到一個女孩,獨自一個人手上捧著小蟲蜘蛛在傻笑,很可能是我!和大自然訂下契約的小孩,喜歡學習卻超討厭寫功課,喜歡問問題和自我探索,夢想著能夠陪伴很多孩子,找到喜歡世界的理由,那將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事情!

野外值 85%
認路值 50%
好奇值 80%

小時後想當老師,現任探險開創家

HoHo / 陳何合

熱愛探索好玩有趣的人事物,喜歡有山有海的地方,但對山的愛多一點,相信人有無限的潛力,喜歡跟孩子一起聊天和學習,過去當老師的經歷,讓我確立教育就是我想花一輩子做的事情。

美食值 100%
山海值 85%
記路值 58%

小時候夢想當全能改造王,現任玩轉歪腦筋

蛋蛋/吳曇泠

喜歡被孩子包圍、享受與孩子大笑、執著一件好玩的小事!因為太愛跟孩子玩在一起,決定不論做什麼事,都一定要播點時間不務正業、跟孩子玩在一起。

沒想到一畢業即保送玩轉,本業就是跟孩子玩在一起。因此可以動點歪腦筋,在社群上讓更多人知道玩轉有多棒多好玩~

樂天值 89%
拒絕值 45%
DIY值 98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