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轉未來營隊家長分享

逆轉未來營隊家長分享

謝謝老師的愛與體驗!我希望孩子在還沒出社會潛在安全環境下,體驗和遇到各種挫折,好來讓他出社會時,有經驗面對更險惡的世界,而不是用情緒處理所有事物,降低風險,真的不容易,需要無數次練習。
他們兄弟每天都想趕快天亮可以去營隊,你們真的很棒!
____哲哲媽媽

小太陽媽媽

謝謝多多和團隊,小太陽很開心,也看到她回家對於名字都講不太完整的議題侃侃而談,很有趣很感動!謝謝你們!

頑皮象媽媽

有這樣的舉動轉換環境思考,又再次謝謝逆轉遊戲中不同角色觸發本能,期待他轉變相信自己有能力面對處理。

家長營隊推薦

小黃媽媽

為了解決建國問題,回家還去查法規。這麼難的議題,但她卻能這麼努力地思考與尋找方法解決,真是特別又有趣的活動!

她回來說很好玩,跟以前上課方式不同,還有空課時間!難得遇到一個她回來會分享的課程,很值得!
也謝謝你的故事紀錄,讓我們知道她的思考~
家長營隊推薦
小燈媽媽
晚上11點還不睡覺,還在處理研發的產品,說是要先處理好明天營隊的事。
整晚都在思考、找資料,跟爸爸討論。
叉角羚媽媽
這幾天上課,小靖都自動自發的起床,可見小靖真的非常的喜歡這課程。 每次回來她嘰哩呱啦的訴說她的任務、談判、危機......,謝謝讓小靖有難忘的體驗喔!
小靖媽媽

在營隊中,學會解決衝突_小郭媽媽

想了解營隊

扮演國際領袖,開啟多元思考,以身歷其境遊戲,讓孩子「玩真的」穿越時空到2050年,營隊中扮演國際領袖,解決各種未來人類可能遇到的各種問題。

覺得這篇文章怎麼樣?

停留在星星點擊上就可以評分囉!

平均評分 0 / 5. 票數 0

目前還沒有人評分,成為第一個投票的人!

謝謝評分,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

可以點擊右方按鈕訂閱我們的電子報喔!

很遺憾這篇文章沒有幫上你的忙...

哪部分不好,給我們一些意見吧!

告訴我們可以如何產出更有幫助的內容

玩轉學校編輯團

玩轉學校編輯團

玩轉學校是台灣創新教育團隊與社會企業,深耕超過 8 年,我們透過遊戲創造的真實情境,深度影響孩子,創造使孩子內心強大且善良的溫暖世代。

玩轉學校是親子天下教育 20+ 國家代表隊的一員,也是獲 B 型企業認可「對世界最好」的團隊。累積深度影響超過 23,000 名孩子。期盼為台灣帶來良善風氣,實踐創新教育的新可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