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玩咖​

把玩的喜悅成就帶給孩子
未來的世界是玩咖的世界

我們是一群愛玩的玩咖!投入自己所愛,做自己喜歡的事,邊玩邊學!我們這群玩咖,有人玩空間、有人玩創意、有人玩魔術方塊、有人玩科學、有人玩議題情境。

除了好玩之外,我們也跟孩子打量著未來!深信未來不再只是教會孩子知識就好,而是要能讓孩子愛上學習、渴望學習,而「玩」是最美好的遊戲驅動力,未來的世界是玩咖的世界!

為什麼未來世界需要玩咖

創藝樹 X 夢想一號 X 玩轉學校 X 玩具夢想國 X 魔法科學班

未來玩咖玩什麼

因為共同相信「玩」是孩子最美好的驅動力,因此我們聚集在一起,組成一個聯盟,

邀請爸爸媽媽們自由的為孩子挑選好玩的營隊,在遊戲中參一咖!

玩轉學校,透過營隊,培養孩子創業家精神。

玩轉學校

從沈浸式劇場故事、到體驗創業上街販售商品、到深入台灣鄉鎮了解地方議題並設計成體驗戲,多款孩子從沒玩過的主題,給孩子最難忘的假期!

創藝樹

讓孩子透過「空間創作」兼容移動、探險、依附環境的遊戲概念提升對建築的感知及團隊的學習,這次以「火」為主題,打造一個石砌時代!

夢想一號

以魔術方塊為媒介,轉出空間概念、邏輯推理,玩出自我成就!課程為小組教學關照到每個孩子,孩子在二日營中,還能會學會四種不同的魔術方塊!

玩具夢想國

今年我們在基地搭建了一個野地廚房,成為孩子們有滋有味的童年記憶。一起一塊做自己喜樂的事,嘴角有笑、眼裡有光、心底有歌、走路有風!

魔法科學班

魔法科學打造打造了全台最完整「真正結合國小課綱」的六年學習體系,為國高中做好準備。帶孩子動手玩實驗,讓孩子愛上學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