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縣2022暑假國際教育營

全球思考X在地思考X創新思維

在地實踐能力與
國際視野的新世代

為培育金門縣學子,推動國際教育實施綱要「全球思考 X 在地行動  X 創新思維無國界」。

特別於暑假規劃5+5+5天國際教育營隊活動,課程內容以遊戲式情境教學法規劃設計。

 

玩轉學校冬令營夏令營-世界和平遊戲

全球思考 X 在地行動 X 創新思維無國界​

暑假國際教育營玩什麼?

6/24 10:00正式開放報名
先報名繳費者,先取得錄取資格!

金門議題戰紀
在地行動

  • 日期:08/22-08/26僅有一梯時間
  • 時間:08:00~18:00
  • 年齡:110學年度五年級到九年級

世界和平遊戲
全球思考​

  • 日期:08/01-08/05 、08/15-08/19
  • 時間:08:00~18:00
  • 年齡:110學年度三年級到六年級

拯救玩聚島
創新思維​

  • 日期:08/01-08/05 、08/15-08/19
  • 時間:08:00~18:00
  • 年齡:110學年度一年級到三年級

國際營報名資訊

一、活動對象:就讀本縣110學年度(現在)中小學1至9年級學生。

二、活動地點:
・英資中心(金湖國小) :金門縣金湖鎮新市里林森路12號
・國立空中大學金門學習指導中心:金門縣金城鎮西海路3段81巷2號

三、報名方式:111/6/24(五)上午10點開放報名,額滿為止,統一採線上報名,請點擊下方報名營隊。

四、報名金額:2000元/梯,限金門縣學子報名,低收入戶可享全額補助。

五、繳費方式:填寫報名表後,三天內完成完成繳費,未於期限內完成繳費者,視同放棄錄取資格,將釋出名額。

國際營注意事項

常見問題

世界和平遊戲營隊跟去年線上版國際營很像的地方是,透過扮演國際領袖解決危機!
不同的是,世界和平遊戲是來自美國世界和平遊戲基金會授權,遊戲體驗50個連鎖危機,還有中間巨型的四層道具塔,展現出海底、陸地、天空、宇宙的整體世界觀,讓孩子更有想像每個決定會怎麼影響世界走向喔~

提供給爸爸媽媽世界和平遊戲介紹,也可以先跟孩子討論有沒有興趣參加:https://youtu.be/NsFj4Bu3vig

繳費方式有兩種:信用卡或是線上轉帳。
如選擇線上轉帳,請務必於三天內完款,才保留報名資格,若三天內未收到款項,則視為錄取資格,將釋出名額。

填寫完報名表單,您會看到「已經收到營隊訊息」,這代表已經成功送出報名資訊。

請於三天內完成繳費,及保留資格,成功繳費後會收到Email「轉帳付款結果通知書」,就代表成功錄取喔!

你有三種方式可以聯繫玩轉學校工作夥伴
1.電話教學顧問 林先生0937054208
2.加入玩轉官方Line:@pleyschool,訊息玩轉學校
3.Email來信:aloha@pleyschool.org

報名表單會看到剩餘名額,「庫存的數量」,即為還可以報名的名額,請把握時間報名唷~

你有三種方式可以聯繫玩轉學校工作夥伴
1.電話教學顧問 林先生0937054208
2.加入玩轉官方Line:@pleyschool,訊息玩轉學校
3.Email來信:aloha@pleyschool.org

若是營隊當下有任何疑問的話,每梯營隊會安排專業營長為大家即時解惑。

參加過的爸媽這麼說

感謝玩轉對小靖的肯定,這幾天上課,小靖都自動自發上課,可見小靖真的非常的喜歡這課程。她也會在課餘時間,嘰哩呱啦的訴說她的課程、任務、談判、危機......,就連最後要引爆核彈前也衝出房間來跟我 說,她們準備要發射啦!可見真的超投入。真心感謝你們的付出,讓小靖有個特別有難望的國際教育課程體 驗喔!下次有機會再幫小靖報名參加喔!
小靖媽媽
看見孩子為了解決危機認真寫提案單,過程中組織能力令媽媽刮目相看,真的是連休息時間都在努力讓世界變得更好。
北極熊媽媽
雖然營隊只有短短五天的時間,但玩轉都很用心,也給小佑滿滿的回饋,我真的覺得好感動,也很放心把孩子交給你們,期待實體營隊再見哦!
小佑媽媽

玩轉學校模擬真實世界的情境設計成遊戲,透過和孩子 「玩真的」 ,讓孩子從 「這個好好玩!」 的體驗當中,練習團隊合作、嘗試失敗、窺見社會樣貌,在遊戲中讓關鍵實力自然培養,成為一輩子受用的軟實力!

冬令營夏令營-教學心法
冬令營夏令營-教學心法

認真好玩的理念,讓孩子成就自我

我們會放手讓孩子做決定,不直接告訴他們標準答案。並鼓勵孩子化被動為主動、累積自主學習的能力,認識自己的優點與擅長的事情。

我們會讓孩子從真實有感的體驗中,實際動手採取行動,讓知識再也不是紙上談兵,而是成為可以實際在生活中,真實運用的能力。

我們活動會以混齡團體進行,激發孩子的互助精神,並練習與他人合作,或是如何解決衝突,更進一步開始關心環境及社會。

我們創造遊戲情境,確保孩子好奇探索的自由,並練習面對問題、克服困難,陪伴孩子在之中回顧自己的成長,找到喜歡熱衷的興趣。

PLEY的引導心法,建立孩子的自信

透過好玩的、玩真的遊戲環境,引發好奇心與主動投入,把問題視為挑戰,讓孩子勇於嘗試、擁抱失敗與變化。

讓孩子與引導員、課程、環境等建立良好連結,給予支持,先處理情緒再處理問題。

創造留白空間給孩子探索、思考與創造,不先給答案、允許一些混亂,讓孩子透過體驗自然習得。

相信孩子想做得好、也可以做得好,不為短期成果主導孩子的學習,建立長期有效的成長思維。

關於玩轉學校

我們想為孩子、為世界帶來更多良善的可能

玩轉學校是創新教育團隊,我們致力於透過遊戲的方式,培養孩子學科、專業技能外的核心素養。玩轉曾獲選親子天下「教育新創」的代表隊,也獲得B型企業最高榮譽 「對世界最好的企業」的教育單位。

我們將思辨、創意、卓越、良善、團隊、自主六大關鍵素養,結合獨創的議題式遊戲,推廣至青少年營隊課程、常態活動、企業合作與教師研習中,期盼為下一代帶來良善風氣,實踐教育的更多可能性!

獲親子天下肯定

榮獲「教育新創國家代表隊」一員,遊戲化教學備受肯定!

遠見雜誌CSR殊榮

連續兩年獲選《遠見》社會企業獎項,透過教育,展現社會影響!

獲親子天下肯定

商業週刊報導,「一場激發孩子自發性的仁愛及對社會關懷的遊戲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