種子教師計畫

招募熱血教師,成為改變的浪潮!

每次遊戲,帶著孩子思考能為世界做些什麼?

「我們希望種子教師計畫,不只是一次的煙火,而是成為每學期發起,改變世界的浪潮、夥伴相聚的理由」

每屆孩子與老師的感動回饋,都我們更加堅定地想要打造一個,讓老師們能夠持續增能、獲得支持、一起改變教育現場的團體,每半年有個理由,讓你跟大夥兒相聚、一起玩最新的遊戲。

讓更多孩子們眼神發亮的說著:「我也想改變世界了,這才是我們該學的東西!」
種子教師計畫孩子自信
種子教師計畫孩子自信2

高規格教練認證

玩轉明白教育現場第一線的難,當你疲憊疑惑時,玩轉團隊將竭盡所能的全力支持你,每一個小小的突破與實踐,都有我們陪伴你前行。因為你很重要!而你將一起成為改變世界的一員!帶著孩子認識這些原本沒有人在意、沒有人停留的議題,並且跟著孩子一起,創造小小的改變,讓不同族群的想法與感受被看見,打破台灣的同溫層,和全台老師一起改變,成為孩子生命中的種子!

如果你看到這邊也熱血沸騰,歡迎你加入我們的行列!!!

專業教練培訓

專業教練培訓-種子教師計畫
全體玩轉學校成員與講師將投入所有場次,以少人數1:6的高規格的教練模式進行認證培訓課程。

精心設計教案

精心設計的教案-種子教師計畫

每屆大會都會公布玩轉最新的教具教材,僅有參與並通過認證的老師能夠獲得完整教材、教具。

線上教學諮詢服務

每週1小時線上顧問會議,討論教育現場最棘手的問題、引導訓練增能。
具備高度凝聚力與執行力的熱血教師社群,串連全台教學記錄與成果,在改變的這條路上,永遠不孤單!

我們希望你付出的承諾

種子教師計畫,不是一般的研習或是教師社群,更精確的說,我們將大家視為台灣教育第一線的「特戰部隊」!玩轉付出了超越其他社群的高規格的教練資源在你身上,也因此你會需要付出心力回到課室裡執行。

但也沒有想像中的可怕,簡單來說就是:「玩轉付出心血,和你分享教具、經驗,老師付出心力,在班上花兩堂課執行,帶孩子一起改變!」如果這樣的承諾或這屆議題的主題不適合你,也很好喔,也許你可以選擇其他時間加入。
種子教師計畫

種子教師計畫,只想邀請真正願意執行、讓熱血產生改變的老師,集結你我成為巨大的力量,陪孩子改變世界!

免費教學資源申請

成為一線熱血教師的教學助手,一直是玩轉想努力發揮的正向影響力。

即使你沒有參加到種子大會,玩轉還是整理了其他教學資源,可供你免費下載與使用。循著這些過去的教學資源,可以協助你更加輕鬆在教室帶領這款遊戲,帶著更多學生認識各種社會議題,帶著學生在生活當中展開行動!

種子教師執行成果

透過全台老師熱血投入,讓更多孩子認識更多世界上發生的議題,思考如何讓世界變得更好,進一步展開行動!目前已經超過百人以上的活絡種子教師,回傳大量教學執行成果,至今至少已經影響超過1262學生
北一女Mego
Mego老師
北一女中
中山國民紫庭
紫庭老師
中山國民中學
太平柚子
柚子老師
太平國小
玉雯老師
百齡國中
詩詩老師
竹田國小
小婷老師
五福國中
采婷老師
北興國民中學
筱茵老師
新光國中
顯壕老師
文昌國中
葉子老師
新港國中
妞妞老師
南寧高級中學
種子教師大頭-19
雅雯老師
福科國中
種子教師全台執行經驗,持續更新中…
0
全台總計執行場數
0
共計直接影響學生數

種子計畫時程

種子大會時程

參與老師真誠回饋

第一屆種子大會教師真心回饋
在課堂上如何與孩子討論議題,共創善良世代!

媒體報導

無力的教師要如何教出關懷社會的下一代?
玩轉陪伴老師,讓校園不再困住師生
CSR天下老師投資-01

第二屆合作夥伴

合作種子大會

歷屆合作夥伴

依照合作年份排列
傳善獎種子教師大會